上一篇/上上篇

 

  「那個,請醒一醒!」

  阿爾弗雷德瞬間被嚇醒,但不是因為不曾聽聞過的女聲,而是伴隨其後的謎樣晃動音效。「呼、呼啊!這裡是哪裡,天堂嗎?」滿臉驚恐的從床面坐了起來,抹抹臉後往音效來源望過去。

  「太好了......這樣看來應該沒什麼事。」女人放心的嘆了一口氣,隨即微笑解釋,「我叫冬妮婭,那邊那位是我的妹妹娜塔莎。這裡,其實是從我們的舊家改建而成的登山小屋......所以會定時來打掃和補充物資,要是下雪了也會過來查看有沒有登山客遇難。」

  「原來如此,昨天突然下雪真是嚇死我們了。」思考著身材這麼好會不會容易腰痠背痛,阿爾邊爬下床邊客套的回答,又看見冬妮婭身後不遠處還站著一名臉色不善的少女。「喂,起來了啦!是睡死了啊?」趕緊把身旁的人從被窩中挖出來。

  伊凡睡眼惺忪的露臉,順手摜了阿爾的腹部一拳,「啊,妳們好。」輕飄飄的露出笑容並打招呼。

  一看到對方的臉,她們同時倒抽一口氣,女人雙手摀住嘴、眼角泛淚,少女更是發出了近似呻吟的驚呼聲。

  感覺腦中有什麼東西連結不上,阿爾疑惑的看著雙方,「這傢伙有長的這麼英俊嗎?相較之下我應該比較帥吧?」不知是無心或刻意的開了玩笑。

  「不、不是的,是這位先生長的太像我弟弟了。」她轉過去抱了抱走近幾步的娜塔莎,含淚且顫抖的說。

  他渾身猛然一震,小聲向她們問道,「冒昧請教一下,你弟弟——伊萬他,是不是說要去撿柴就跑出家門?」

  「是的、不過你怎麼會知道?連名字也......」

  「咳嗯,說來話長。我們還是趕緊下山比較好吧?」


 

  直接把戀人丟給那個讓人有些心生恐懼的少女,一路上和冬妮婭暢談甚歡。當然他沒有透露他們之間的關係,但伊凡的視線仍莫名的刺人。

  在山腳下分別時他們互相交換了連絡方式,態度上一直有些怯生的娜塔莎深呼吸幾次,雙手抓住了伊凡的手。「伊凡先生,我有個十分重要的請求。」

  伊凡柔和一笑,不過看上去懼意滿滿,「有什麼是我能幫得上忙的嗎?」

  「請和我結婚。」

  先是一陣驚嚇的阿爾隨即噗哧竊笑出聲,躲到冬妮婭背後閃避雙方的殺人目光。

  「請和我結婚。」少女揚起笑容,又說了一次告白。

  「那得先問過我男朋友才行喔,他就旁邊呢!」有種被人報復的感覺,阿爾重新探出臉來燦笑揮了揮手。

  娜塔莎還是抓著伊凡的手,緊緊握住......「就憑你這種人......!」

  眼見殺氣尚未蔓延到這裡來,他反擊道,「嚴格說來我們已經在籌備婚禮事宜了喔!」

  「真的啊,我怎麼都不知道~?」伊凡也一副唯恐天下不亂的樣子應答。

  「娜、娜塔莎,冷靜一點——」


 

  好不容易告別那對姊妹,他們回到了別墅。站在玄關前,阿爾弗雷德似是想起什麼,打住了開門的動作。

  伊凡前後晃一晃兩人交握的手,不解的歪過頭。

  「之前說的,那個籌備啊——是我自己單方面的計畫啦!」他直爽的說,但偷偷瞄著對方。

  他微笑,「嗯?我沒有很介意呢,以後記得先說就是了~」

  「那我先說了喔!這間房子,是我們的新家!只是要付房租給馬修!」大氣比出拇指的宣布。

  當伊凡還呆愣著的時候,阿爾就用他那身怪力直接把人打橫抱起、踹開門板,爽快的跨過門檻。

  「新郎抱新娘進門囉——嗚喔咳咳咳咳!!」被情人以微妙的力道掐了喉嚨,他怪叫一聲並失去重心,雙雙跌成一團。幸好有即時護住腦袋,躺在地上喘幾下便成功爬起來了。

  他則還躺在地上,側身對他這麼說,「對不起,很痛嗎......?」紫色眼睛迷茫的眨眨。

  那不是平常有些張揚的燦爛笑容,而是有著不知名悲傷的尷尬微笑。

  阿爾愣著,直盯著他看。

 

  僅僅一瞬間。

 

  「我覺得啊——不管前世來生我都會喜歡上你喔!」撲上前的一個熊抱,還是馬上被毫不留情的踹開了。

  「你剛剛說誰是新娘呢~?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完成!我要去睡午覺了。這篇能寫這麼久我也很佩服我自己喔

接下來應該會開始寫比較少女心(更沒有結局可言)的東東吧,敬請期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X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