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今天是星期一對不起。

*本篇只是拿來寫肉的用的露米小情侶人類設定,並不會發展成長篇,背景設定什麼的還請自行想像。

上一回的米誕



 

  又是一個周末的夜晚,電視上的陳年電影正播完一部,斜躺在情人座上的阿爾弗雷德交疊雙腿、往嘴裡又塞了顆棉花糖。

  伊凡結束洗碗的雜活從廚房走向客廳,掀起窗簾一角觀察了下夜色,再回頭看了看時鐘。再過幾小時就要天亮的當下,兩個人還是互相僵持不下,誰也不肯先開口提議要去睡覺。

  他稍微有些後悔了,的確不該對自己的戀人做出如此之過分的惡作劇。

  但對方卻完全不領情道歉和彌補,只能進行一般對話而無法提及當晚的事。更重要的是,不能碰觸到他。親吻、牽手,就連靠得太近也會遭受非難。

  他們甚至沒有好好的吵架,也或許是伊凡他自己因為愧疚才一再退縮。就這麼拉拉扯扯了超過兩個禮拜。

 

  不想嘆氣,他輕輕咬一咬唇,思忖著怎麼辦才好。也罷,明天是星期日,想要今天以內解決的話還多的是時間。

  在沙發前的地板盤腿坐下,拿起掉落在附近的遙控器想轉台時,阿爾弗雷德開口了。「現在是我在看,不准轉台。」

  他柔聲回應這般任性的言論,沒有回頭,「給我閉嘴,阿爾弗雷德。」便直接關了電視。

 

  後方傳來挪動身體的沙沙噪音,能想像得到他鼓著臉頰發脾氣又糾結的模樣,猶豫幾秒,還是轉了過去。「阿爾,我們真的需要談談。」將雙手撐在椅墊緣,他逼近他。

  「談分手嗎?當然好。」雙手抱胸,他沒有貫徹之前的保持距離原則,只是把兩腳膝蓋併攏、背向後靠在椅背上。

  他深呼吸並搖搖頭,揚起微笑,直起身子來提高視線高度。伸出右手打算碰觸阿爾弗雷德的嘴唇,戀人毫不掩飾厭惡的眼神瞪著他的動作,伊凡像是恐懼或改變主意而微微停滯,雙手卻同時包覆住了對方的臉。

 

  「你他媽——」

  「阿爾。」

 

  他克制自己不要流露太多情緒,微笑道,「對不起。」接著輕輕在他額上印上一吻。

  阿爾的反應還是相當緊繃且抗拒,似乎既想把人推開又不想放棄自我武裝,閉緊嘴沒有答話。

  他也不打算鬆手,利用身材優勢更加壓近對方。「我不想要這樣。」話一出口居然莫名沉重起來,眨眨眼,「要是再不碰你的話,我們說不定真的會分手吧。」

  「想跟你、一直在一起呢......想像到沒有你的未來,我覺得好痛苦。」望著那流轉著深沉色彩的藍眼,他不太知道自己此時在對方眼中看起來究竟是什麼樣子。

  得不到回應,伊凡輕輕嘆氣、退了開來。

 

  一個措手不及,他被阿爾弗雷德揪住圍巾,整個人摔到沙發上。

  「喂,那我們結婚好不好。」

  語氣沒有什麼上揚,但他整個人被他壓在底下。

  「你腦袋進水了嗎?」有些喘不過氣,他一如往常的回嘴。

  「我很認真的。」他抱住他的脖子,在人家頸邊蹭蹭。「這就是為什麼我想進展快速的緣故,趕快把你推倒就可以趕快結婚了——」

 

  伊凡在身體兩側架起手肘,一個施力便調換了上下位置。

  喋喋不休的傢伙瞬間陷入安靜,他微笑看著他,牢實的把人困在雙臂中。「......等等等等、給我等一下,你現在是打算道歉然後上我嗎?」阿爾笑得有些勉強,強烈的殺意蔓延。

 

 

  「對,因為我想先和你好好來一次再考慮你的提議。」

  「你應該要在你腦袋清醒的時候再考慮!」他捏住他的臉喊道,接著趁伊凡抽身掙脫時俐落滑下沙發。「去床上後再來決定誰上誰下。」異常魅惑的自信微笑。

 

  他則笑得純良,雙手撐起臉,「真擔心你做到一半就會睡著啊~」



 

好,沒了。

我的確跟某人說過我今天要寫肉,但其實我本來就沒打算寫。

之前有看過資料說  美.國人對感情都是認真看待,如果要交往絕對是以結婚為前提。 

誰知道是不是真的啊(攤手)

 

 

肉我心情好的話會補燉。

arrow
arrow

    HOX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