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注意事項需要被看*

嗨大家好我是HOXNE,發音是哈尼,這是用在APH上的筆名。實際上叫做NETT,發音尼特。
我的N不是尼哥的N而是尼特族的N,簡稱也不是ㄋㄊ或奶吐之類的

雖然有想過適應其他平台,但經實驗證明真的是只能活在舊時代的人類,多平台只是增加忘記帳號密碼的機率。

 

喜歡打電動,預計2019年11月直接人間蒸發

 

永遠的歷史系學生,雷味音癡、紅色組、雪兔組,中華民國終將滅亡臺灣民主國獨立。最不喜歡的東西是只會盲目護航不懂得思考的智障。

日常厭世,寫得出東西但真的懶得開電腦。懶得開電腦a.k.a不做事情,同等於自己邊緣自己。

總是感覺村上春樹的名言會突然跑出來拯救自己。

狂吃JOJO,狂吃波紋戰士、花承/承花、里蘇普羅,不敢看第八部。

 

 

 

主坑

APH/鬼滅之刃/JOJO

義呆利基本上退了,感謝FB上的吵吵嚷嚷

 

合作對象

節操(d_節操)

操是你意識不到但永遠都在的一個好朋友,當初吃冷戰是因為他的寂靜天堂。我人生中第一次見到的開坑之帝,老是在說要去大便。

小樁(fr0714)

從2015年起每年都在超進化的繪師,今年(2019)的進化看起來還沒有底線。通常他聽什麼日文歌我就會斟酌考慮翻譯那首,原創坑很香喔。

聿茹(雲翼)

大家都不擅長畫的小動物是他的同溫層,想得到別人完全不知道怎麼想的本子梗。常被我嗆表達有障礙

奶茶(白勺)

多年親友,同坑吃不同CP的情況一直都在發生。悲情到最後居然一起喜歡千銃士的Enfield x Snider,遊戲很快就倒了。

束束(束束)

束束樹樹,是那種時不時會想說「是不是這陣子才熟起來啊」的文手好夥伴,有著上面那幾個人沒有的爆裂性少女心。
 

 

坑洞建議優先閱覽表

【APH】即便如此、也要平凡相愛

國設向現代冷戰,攻受無差別。基本上是日常系的慢熟戀愛的感覺(米&露視角交錯描寫)

【APH】Heart&Visceral

自設奇幻向露米,不適當情節、肉、R18和prpr,壓力大時寫出來的產物。(主要米視角)

【APH】Cross-dressing

人類設定現代冷戰,我自己也忘記是誰攻誰受了不好意思,這個坑是個充斥著女裝的鬼東西(類娘塔視角有)

 

>>另外還有一些正在籌備中的底稿,因為不確定要不要發網路或出成本所以暫不放上來,還請見諒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近日目標:

APHO2020你媽超好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X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